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我可以拥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吗???

phew~~终于解决了一个烦恼~~可以放下这个烦恼了....多写那些帮助我的朋友。谢谢你们~~~
我只剩下这里可以写我自己的事情了,因为我妈不知道我有写博客。
最近都很不开心,也很烦恼,发生了好多事情。还必须应付考试(SPM)~~真的不知道怎么过日子。。。好烦~
烦到我睡不着觉~变成熊猫眼了~~> <  
我快要倒下去了......  
我好像要有个肩膀,能让我依靠,让我休息.......我能够吗?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好想放去自己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